能陪我养只猫吗

脑洞集合区

[ 言叶 ]暗里着迷 22

言楚非 x 叶琛




》长篇慢热,是个大坑
》性格以游戏中为主,或有OOC
》设定在段橙线以后



太慢了,我请罪(下跪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2




言楚非刚下了展台,旁边助理把水递过来,西装捂出了些潮湿的汗意,他没来得及皱皱眉,就被造型师定在一旁补妆。


怎么总觉得最近差那么一点合意呢?


还没等他找出答案,刘婉若就在一旁小声提醒他,“楚非,发什么呆?”她瞟了眼四周包围的长枪短炮,又生怕自己家大明星连轴转等会又要昏了过去,关切道,“累了?再撑一会,下午还有节目录制呢,可不能出岔子。”


言楚非一脸无奈地摊摊手,“知道了,大经纪人。”


他乖乖候着场,喝了口水就专心看着台上其他艺人表演。场下粉丝离的不算远,言楚非只一动作小姑娘就举着灯牌叫得撕心裂肺,言楚非听到便转头朝她们挥了挥手,比了个噤声的动作。


……结果当然是那群迷妹叫得更欢了。


唉,这绝对是故意的。刘婉若只一瞥就意料之中看到他嘴角一丝压不住的笑意,默默摇了摇头。


言楚非心满意足,狐狸尾巴翘了又翘,才想起什么,扭头问刘婉若,“下个月那个颁奖晚会,能和叶琛那边预个约吗?”


“叶琛?”经纪人皱皱眉,“不知道,不过他现在挺忙的吧,周启男那个剧开机了,他在组呢,我帮你问工作室还不如你自己去问叶琛。”


言楚非挑挑眉,他总觉得刘婉若话里还有着话,转头看了她一眼,她又好像就只是普通地给他在规划行程,眼里一丝多余的感情都没有。


他便只好自认想多,找助理要来手机,给叶琛发了条消息:


叶大造型师在吗?


再收到消息已经在往摄影棚赶的路上了,手机那头发过来一串省略号,还有略带叶琛本人气质的四个字:少来这套。


言楚非笑,回他,怎么叶老师有了新人就忘了旧人,好歹也合作过几个月啊。


叶琛:……


对方正在输入的标识闪了几下,言楚非正等着看他能发过来些什么,没想到最终收到的竟然是一通语音邀请,他眯起好看的桃花眼,指头一点就接起来。


“……”


“打过来不说话啊?”


叶琛被言楚非话里慵懒笑意惊了一小下,小声嘀咕着,“…我就说少来这套。”


“哪套?”


“…有事就说。”


言楚非只觉得逗他要比逗朋友家那些品种猫还好玩些,他就更不想开门见山地聊,懒洋洋问他,“你在帮周启男做造型啊?”


叶琛嗯了一声,言楚非想到这位名字最近热搜天天都挂在上面蹭眼熟,开机时候一个造型都能给买上前位,未免有些夸张,咂了咂舌,“叶大造型师偏心哦,给我做那么多造型怎么都没上过热搜的。”


这可真是欲加之罪了,叶琛在电话那头摇头,刚准备数一数他那个龙王造型花他多少时间去折腾那些个假发头套,言楚非就接了下一句,“要不,我再给大造型师找个上热搜的机会?”


噢,在这等着呢。叶琛无奈,“别又来个柳梦甜就可以。”


言楚非想到在日本时候叶琛被这热搜恼得头疼的模样,不由好笑,“下个月的JM颁奖晚会,我让婉若姐帮你报个席,就坐我旁边,十个柳梦甜也骗不到你,怎么样啊?”


叶琛一边听他在那调侃,一边翻出日程表,从早就画得满满当当的日期里圈出好几个,淡淡回答他,“好啊。”


他刚把新日程发到工作群,还没等看到她那个小助理发来几句敢怒又不敢太怒的抱怨,电话那边就又是笑意传过来:


“那我们就下月再见。”




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觉这几张还挺甜的的hh

评论(19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